今天也在直线降落

乱七八糟,什么都写。

【凹凸世界】在那不知名的小屋①(搞笑向

  本文cp:雷安,瑞金,嘉德,佩帕(注意避雷)
  极度ooc预警,完全是写着娱乐自己。
  梗源自于群里可爱的紫堂。

  不知道什么时候,在凹凸大赛流传出一个这样的传说。某些参赛者会突然消失,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诡异的地方,不愁吃不愁穿却怎么也出不去,无论是开门还是跳窗,你永远都会回到这个房间,除非,这个房间出现另外一个人。
  然后......

  “然后?”金咽了口口水,跟紫堂抱在一起瑟瑟发抖,听到凯莉讲到这里又突然停下,内心恐惧又忍不住想要知道答案,情不自禁的跟着重复了一遍。
  凯莉翻了个白眼,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。
  “本小姐什么时候说这是恐怖故事了?能进这个屋子的人要满足一点,就是这个人一定有个喜欢的人,而且据说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接吻才能出去哦。”

  “看来这个屋子的主人一定是个有恶趣味的人。”紫堂松了口气,微微笑了一下,分析说。
  “那么岂不是如果自己喜欢的人没有喜欢的人,就要一辈子困在里面吗?”金挠挠头。
  “放心啦,换句话来说没有喜欢的人就不会有事的...”紫堂刚想安慰他两句,就被打断了。
  “谁说的?被人喜欢也会进去的。不过总归还是传说,谁知道是真是假。”凯莉意思意思安抚了一下。
  
  “呃,这就是凯莉跟我说的全部了。”金坐在沙发上,话毕,一边一直无所事事模样的雷德就睁大了眼睛,虽然大家看不到,然后猛然站了起来。
  “小鬼,你说什....!”
  “这里什么鬼地方。”熟悉又不可一世的声音乍响,屋内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门那边。
  凹凸大赛No.1,嘉德罗斯。
  完,完蛋玩意。雷德眼罩下的脸满是绝望。

  “哟?这不是格瑞吗?找你很久了。”嘉德罗斯扫视了一下整个屋子,走到雷德旁边,对倚在沙发后背的格瑞勾唇,长棍一扫直指向他的脑袋。
  众人看着他的表现,想了想金刚刚说的话,全都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,嗯,他进来确实没什么毛病。
  只有雷德默默扶额,这下难办了。
  除了他之外也只有格瑞微微蹙眉。
  他并不认为嘉德罗斯会喜欢自己,这件事肯定有蹊跷。
  “嘉德罗斯,你都不想搞清楚状况吗?”
  就在格瑞说话的时候,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却在慢慢化成金色的数据消散。
  他松开手任由棍子消失转头看向雷德,雷德会意的点点头。
  “老大,这个屋子里好像不能使用元力。”
  听到这句话嘉德罗斯的表情才出现不妙的变动,他好像有点生气了。雷德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口水,老老实实将刚刚的话复述一遍。

  “这下第八个人就凑齐了?”帕洛斯抱臂站在墙边,露出饶有兴致的微笑。
  “第八个?什么第八个?”佩利蹲在他旁边因为老大不能轻举妄动的命令,百无聊赖的问。
  “佩利,动点脑子好不好?这个屋子一共有几间住人的房间?”
  佩利扫视过一遍屋子。
  “四个。”
  “是啊,原本我猜这个屋子的上限是四个人,但是雷狮老大和安迷修一起滚进来的时候,我的这个想法就被打破了。”
  按照顺序,金是第一个进来的,帕洛斯是第二个,格瑞是第三个,佩利是第四个,本以为接下来房间就满了,可惜最后雷狮和安迷修一起打着架进来打破了这个设想,虽然说一进来这两个人的元力武器就同时消散,最后两个人撞在一起相当尴尬的画面暂且不提。
  “听着金的说法,这个屋子的主人明显是想给我们拉郎配,既然如此,四个屋子八个人也就说得过去了,而且,每个屋子还是双人床。”
  说到双人床的时候,房间某些位的眼神就变得相当微妙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之前四个房间根本不够七个人用的,所以自然而然房间分配就有了纠纷。
  格瑞被金拉着强行一间,毕竟他们本来就很熟了,众人也没多管,继续处理剩下三间。
  雷狮和安迷修看都没看,一人拉开一个房间的门直接一个摔门,一个合门。
  就剩最后一个房间了,帕洛斯将一手背在身后,另一手揉揉蹲在一边对着雷德呲牙的佩利的狗头。
  雷德嘁了一声,然后默默抱膝蜷缩在沙发上。
  老大,这里有人欺负我。

-未完待续-

评论(10)

热度(3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