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在直线降落

乱七八糟,什么都写。

【明侦】震惊!当红宇宙第一天团NZND竟然要参加明星大侦探(一)

✘论坛体

✘全员[撒/何/白/鬼/鸥/魏/主双北/其余自脑]

✘私设贼多

✘终于还是对监狱风云下了手(x)

✘目前NZND成员:撒何白魏大,最后祝NZND红遍全宇宙!!

1L Lz

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nznd参加明侦,最喜欢的组合参加最喜欢的节目,我现在已经处于疯癫状态了啊啊啊噫噫噫呜呜呜QAQ

2L Lz

不过这一期明侦的预告看了我觉得好恐怖啊,wuli美男宝宝会不会很害怕啊。

3L

我也是!!!!激动的根本睡不着觉!

4L

哈哈哈美男作为组合小幺大家都挺宠他的,不至于那么担心啦。

5L

最惨的是我们微笑哥哥好吗,本来胆就不大,被节目组吓完还不算,还要被何三岁吓,芳心纵火犯的气场荡然无存。

6L

是是!!!预告那里笑死我了,美男小眼晴溜溜的转想着怎么整人,简直美颜暴击,你这个大宝贝儿是想可爱死我吗?!

7L

重点是我家白白还被殃及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被吓到跳舞的gif我能笑一年。(白米饭笑的像个黑粉)

8L

预告我还没看,这期嘉宾都有谁啊?顺便带这么一群幼稚鬼太可怜了,提前为侦探点蜡。

9L

点蜡的要不要这么真实。

10L

嘉宾是撒微笑,何美男,白rap,鬼超红和魏全能,侦探是我美腻的鸥姐,我在预告瞟到她手上的侦探专属小板子了。

11L

社会我欧姐,人美直觉准。

12L

这种一瞬间安下心来的感觉真好,我鸥哥就是稳,贼有安全感。竖拇指。

13L

我只希望他们表现不要太糟糕...我明侦初心鸥鬼乔双魏,我就怕万一新人接不住梗...

14L

楼上一看就不是我大MDZZ的,这个世界上没有我双北接不住的梗!!

15L

双北?新人问号。

16L

是因为撒微笑跟何美男是两所名字带北的名校毕业的高材生,所以他俩cp简称双北啦。

17L

这样啊!感谢科普。

18L Lz

我就离开了一下,这里就快没我容身之地了吗!我就泡了个面而已QAQ

19L

MDZZ表示正常,毕竟NZND的人气摆在这里,况且NZND的成员都挺有综艺感的,大家的期待值都很高。

20L

就是可惜了我大主唱,综艺可是他的帕,要不是他最近正在忙着录制个人专辑,估计会更好玩。

21L

魏怼怼是这个节目的常驻,他总嚷嚷要介绍自己组合的成员来玩,这下终于美梦成真了,明侦的节目组是真的宠嘉宾也是真壕,要知道NZND几乎全员出场的出场费....不敢相信。

22L

这就要感谢我明侦的大金主一顺到底的飘x和这一刻更清晰的oppx了。

23L

这波广告我打满分,不怕你骄傲。

24L

明侦没有我家大主唱参加就别提好吗?你这是给大哥哥招黑!

25L

官方定妆照我真的翻来覆去的舔,我的白白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警服,贴身勾勒出来的线条!!还有半掩着撒下阴影的帽子,那个轻蔑的笑!!世无我!!!!还有美男穿上囚犯服是真的惹人犯罪...尤其是那个领口和袖口宽大的设计我点一万个赞,美男真的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,这件衣服真的成功让他从本来看起来就很小一只变得更小了,教练我想.....。

26L

教练:不,你不想。

27L

放开你的咸猪手!我们美男还是个孩子啊!!

28L

我鬼的性感烟熏妆才是真的魅惑好吗!!不过这期主题可是监狱风云,她这皮衣皮裤穿的,还拿着个小细鞭真的可以吗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监狱!!!

28L

对啊,我也想问,节目组到底是对监狱有什么误解啊哈哈哈哈哈。

29L

我想说明侦的节目组真的很懂有没有,我芳心纵火犯那一身白大褂是真的帅,定妆照里面那个咬手套的姿势我反复死亡,感觉随时给他一把手术刀他就可以解剖尸体了,撒微笑你真的没有偷偷给节目组塞钱吗?

30L

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,我龙虾帝国的王子难道不要面子的吗?而且我撒靠的是颜值,呸,是才华!

31L

我大美鸥的装束也是好看的一批,真的是亲身上演什么叫做制服诱惑,警服改得特别修身,黑色的皮带一勒那个腰部曲线,鸥姐实力掰弯我!!相比起来美男的衣服一看就没费什么针线,真是个让人省心的乖宝宝。

32L

???什么,我的小耳朵出问题了吗。居然有人夸wuli小忙内省心??

33L

哈哈哈美男很乖的好吗?不就是偶尔喜欢搞点小动作吗,也没怎么麻烦到别人。

34L

[白rap吓到跳舞.jpg]

35L

打脸来的竟是这样猝不及防。

36L

都没人提我全能小公主吗!我们的小公主出场必须有排面!!

37L

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还要玩多久,真实笑到暴毙了。

——我的美,令人羡慕,遭人嫉妒,让人憎恶。

38L

楼上你怎么能发语音?!

39L

太真实了,我还记得童话那期花絮里面,nznd其他人去给魏全能探班,本来想给他个惊喜,结果给了自己一个大惊吓。全员笑趴,美男笑到直不起腰,要不是微笑在旁边扶着可能就要满地打滚了。

40L

我也记得!白白还特别有好奇心的蹲在他后面掀裙子,魏全能发出了非常符合人设的尖叫哈哈哈哈哈。旁边还有在跟鬼超红聊天的双北,三个人齐齐一抖,画面一时间非常和谐。

41L

撒微笑搭着何美男的肩站稳了之后,还在旁边吐槽了一句“你能不能不要叫的那么娘们儿”,于是魏·团欺·全能十分逆来顺受的用爷们的方式重新来了一遍,后来成了明侦剪辑的名场面哈哈哈。

42L

还没上明侦,撒微笑就已经在明侦上留下了他的传说。

43L

笑到满地找头。有我撒在肯定不用担心笑点,要知道他一个人就可以精分一部剧。

44L

撒微笑,一个被唱歌耽误了的影帝。

45L

以前撒微笑满身的偶像包袱,全员刚出道的时候就他看起来最正经了,感觉套上西装随时都能去主持今日说法。谁曾想光阴都还没荏苒呢,只是空降了个何美男,昔日端庄做作的撒微笑就变成如今这幅模样了。

46L

哈哈哈哈谁叫我家美男宝宝可爱呢,活跃气氛一把好手,签了我家美男进NZND绝对是甄部长做的最英明的事情。天天这个哥哥那个哥哥的叫,这谁受得了啊!

47L

提起这个我就想笑哈哈哈哈,美男刚刚空降的时候就数魏全能对他最好了,因为全团也就只有美男跟他热络点(没错,团欺的地位从那个时候就已经确立了呢可怜的魏),结果美男跟撒微笑熟了之后他基本上就再也插不上话了2333

48L

而且后来某次演唱会的后台花絮里有看到他和白rap抱怨这件事,结果白白用诡异的眼神打量了他一下,然后说:“我可不是gay,你别想打我主意啊。”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能笑一年。

49L

楼上是个魔鬼,鉴定完毕。团欺即团宠,大家虽然表面上损他损的很厉害,但是实际上还是很关照他的……吧。

50L

敢不敢说的确定一点,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

监狱风云梗源自b站弹幕x

设定并不精细,自娱自乐x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